close

 

 

連假四天了當然要整理房間

收好的所有的東西 平常東西都散落一地好討厭因為作業一做完就躺下去睡了都沒收

整理中發現一個資料夾

酷喔裡面是一個大設計師瀟灑出國前交給我的圖稿

他說希望我可以好好練習 等他回來再給他看

我一直要畫都沒覺得時間不夠多 心不夠靜

哈哈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 不然這個假日先來畫一張好了

總數好像是十張的樣子 他很關心我阿 其實我也不想讓他失望

OK 我會在你回來之前盡可能的多畫幾張

也翻翻看看了很多東西 從小到大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我都有一一好好保留著

不管我喜不喜歡終究是大家的心意   看了也覺得好溫暖  : )

重要人士寫的東西我都收的好好好 三天兩頭都拿出來看耶

還找到了小小口琴幾百年都沒有吹了 其實我也不會吹都亂吹

房間乾淨真舒服阿  讓我好想睡覺

我發覺我常常想睡又捨不得睡 明明什麼也沒有做

早上歇斯底里的發了一頓脾氣 根本什麼事也沒有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想要買一本書 幾米的 又寂寞又美好

不知道總覺得那本書大多數都觸動到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 日光專輯聽了又聽

這張專輯變成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也很喜歡好人Abin專輯啦哈)

每首的歌詞都很美妙 哈 我只能用美妙來形容也

各站停靠更是美妙的無與倫比喔 哈 喜歡極了

很喜歡 嬉戲之後 讓我想起了很多回憶 我好開心

吳青峰是個奇才  

每首歌都好感動 至於為何感動就要自已去聽 看歌詞才能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是又喜又悲   反覆無常的感覺我也不喜歡

我通常喜歡有點鬱悶的那種感覺

今天早上下雨了我很高興喔 就莫名其妙很喜歡那種感覺阿

雖然有點對不起學妹跟你共撐傘害你有點溼  對不起

請原諒我是個不愛帶傘的人  哈 最近很喜歡Penn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哈李媽喬琳幫我減的劉海我很喜歡

雖然是在體育課和數位設計客偷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的表技課我想大家都心有戚戚焉

我從來不是一個健談的人

希望妳能慢慢的找回快樂的樣子

我不擅長安慰一個人

最近的事情讓我覺得我也許該加油了 

我一向覺得太少話說出口有用了 太不相信別人了

我該相信別人多一些

伊蒂老師今天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棒

越來越喜歡她 好真心的老師

又很漂亮XD

跟 「 惍 尗 」比起來真是好一萬倍

至少讓我覺得她很真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天連家作業好多 文龍兄的12張作品集

我連要放那寫作品都還有著落

各科作業一堆   還好有這四天連假  可以慢慢的來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了一堆啦啦啦要去睡覺了 晚安

還有痞客邦的符號真可愛 來玩一個看看

果真可愛

上次早餐點錯不小心買了雞腿堡

發現很好吃  明天考慮來吃

 對了 這幾天要來傳照片了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5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