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演唱會

跟學妹老早就在門口等

感覺今天跟學姊學妹距離都近了  很開心

因為可樂很大杯 導致大自然一直在呼喚 哈哈

這是既好笑有丟臉的插曲 請大家忘記就當沒這回事吧

我有拿到手拍呢 可是後來送給學姊了 嘻嘻 她們只剩一年 我還有明年阿

演唱會開始 小鬼不錯帥呢

卓文萱好可愛  吳忠明唱歌好聽 還有學姊跟他合唱酷喔

接下來重點來了呢 阿鑌喔 好喜歡

他一直看我們這邊  嘻嘻 :)

壞人還是大合唱

開始唱組曲時還問說可不可以把吉他調大聲點 真的可愛

今天組曲換了 你的背包 街角的祝福 墳墓也趕去 鼓聲若響

真好聽 移動麥克風時好像被麥克風撞到了 呵呵

唱風的時候就在門口等他了  在學校有教官蠻尷尬的 ( 而且還是女魔頭妃妃教官 不喜歡 :(

呵呵 本來還怕不能等到他 還有他的動作果真是慢郎中

今天有小聊一下 我吞吞吐吐角的結結巴巴 他還自己猜出我再跟他說什麼 好好笑

拿到蘇打綠他愣了一下 嘻嘻

他還問我日期 一緊張就忘了 還是他助理說的 我只有說 對對對...

今天我是第一個伸手給他握的人 握的蠻久的:D

今天他都有注意我呢 應該是他的歌迷都有注意到啦

簽名了好多次 這次有在合照上簽名 滿足了我

合照在別人那裡 拿到了再傳吧

距離超級近喔喔喔  在看演唱會時也好近好近 

好可愛 

拍的頗爛 可是他很可愛啦啦啦   其他照片有空在一起傳上來

回家時忘記了雨傘 謝謝學妹幫我拿

買了一瓶礦泉水三兩下全喝光 白天不敢喝怕一直想廁所

等車時有個女人一直挖鼻孔令我覺得噁心極 

想她真的是有這麼癢喔

就學他給他看 當然我沒有真的挖

只是假動作 哈哈 他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我好怕那女人坐到我旁邊 

還好沒有

回家的公車上把螢光棒通通分給兩個很可愛的小孩子

哈哈 回到家好累可是很開心

唯一的遺憾是沒看到季佳松  真可惜 呵呵

今天早上還被某人害的很早起 Haha

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演唱會 很謝謝辦的人 辦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5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