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愛一個人騎腳踏車到處晃

晚上的時候很安靜 涼涼的也很舒服

 

是不是懂的太多的人總是被幸福絆倒

是不是自以為聰明的人都是最不聰明的那個

遊蕩的日子裡   我常常覺得我該這樣蹉跎自己的生命嗎

該在自己最該努力的時候花很多力氣去討厭誰 又花很多力氣去喜歡誰

處心積慮的想絆住誰  如果把腐敗的緊緊留在身邊 是因為害怕失去價值嗎

那樣子的價值又有什麼保留的原因可以說服自己 

往往再放手之後就看清楚 又或許是陷入另一個迷惘之中

就因為這樣 我常常把自己停留在一個矛盾的悲傷情緒裡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那又是另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故事了

 

 

今天妳哭的又快又急 我怎麼突然有點慶幸我我沒有這麼多眼淚可以流

今天某老師說晴天讓人心情好 或許我這樣的人陰天雨天我才有好心情

今天我看到你對著他跑的很快  跑的很興奮         我突然覺得我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你

今天一個聲音告訴了我

如果你曾經捧過一掌水 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多

如果你的嘴巴在找尋耳朵 跟緊月亮螢火蟲浪費這天空

我在遊蕩的日子 暫時很快樂

也漸漸變的習慣這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5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