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我是怎樣

我還以為是熬夜 星期三醒來整個就是很口渴阿

一直猛喝水都沒用  而且睏的跟什麼一樣

前天晚上小木馬難做的要死 一邊看電視一邊做 都快三點點點了

不過很幸運看到張懸耶  聽她講話就好舒服 歌也好好聽

畢業典禮我整個是無敵沒有精神 一直快睡著 後來受不了還是睡了幾分鐘

回家之後說好要去溪中 先小睡一下 約三點

鬧鐘定了2點50

接到芷瑩電話是三點五分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恍恍惚惚的

七分看到 不是鬧鐘 是電話 回撥一下 趕快衝出門

哈 我連我自己跟他講了什麼都不曉得 好神奇

晚上洗好澡也一直睡了快兩個小時 導致我要睡覺時精神很好

 

結果早上起床一點聲音都沒有 連漱口喉嚨都好痛

原來是感冒了 我昨天還在猜我怎麼會那麼累

好想要感冒快點好 

還有我昨天晚上很無聊的改了一張照片

去相簿看吧阿哈哈 雖然邊邊很粗造 可是還是很白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56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